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

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一、擇其所愛,愛其所擇,前四個字是前半生,后四個字便是余生的歲月了。 二、你要相信,在你顛沛流離時,灰心失望時,一定有人為了遇見你,披荊斬棘,馬不停蹄。他渴望抱緊你,用心跳告訴你,他喜歡你。 三、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,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,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。 四、總不能因為被蚊子叮了幾下,就不喜歡夏天吧,總不能因為愛錯了人,就不再相信愛情吧。 五、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,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,那一刻,所有苦澀的孤獨,都有了歸途。 六、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,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,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,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,心定才是。 七、我知道有的人愛而不得,有的人得而不惜。也知道遇見你不容易,錯過了會很可惜。所以我想忠于自己,忠于愛情,盡余生之慷慨,許你一世之偏愛。 八、每個人心里,都有個過不去的人。不管你有多愛,都應知道,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,要么是終點,要么是路人,再無別的選擇。 九、沒有誰有義務一直對你好,且行且珍惜,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。 十、如果喜歡,喜歡就好了,別隨意付出,如果擔心,放棄就好了,失去比擁有更踏實,愛情這檔子事,不是一個人的事,而是兩個人的努力。 十一、你對一個人有了欲望,那叫喜歡,你為一個人忍住了欲望,那叫愛。 十二、檔次越高的人對待感情越專一,因為時間用來做正經事的,你的曖昧不斷并不意味著你很搶手,只能說明你檔次太低! 十三、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:分手后的悔恨、不愛后的關懷、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。 十四、世上哪有什么愛是欲擒故縱的,連動物都知道,表達愛意的方法是撲上來黏著,把人往外推的可實在稱不上愛。 十五、喜歡,就是知道對方最好的一面而去喜歡他,而愛,就是明知對方最差的一面,卻仍然愛得義無反顧。 十六、和一個人在一起,如果他給你的能量,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,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,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,對未來滿懷期待,那你就沒有愛錯人。 十七、學著讓你的愛情貴一些,不將就,不隨意,不討好,不委屈。 十八、相信愛情,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。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,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。——泰戈爾 十九、感情中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,只不過是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。 二十、知冷知熱的,才是心,相守相望的,才是眼,不離不棄的,才是情,一生一世的,才是愛。 甜到爆的異地戀文案 一、我還是喜歡你,像小時候吃辣條,不看日期。 二、千萬別跟我客氣,早晚都是一個戶口本的人。 三、別人是見異思遷,而我從看見你的第一眼起,就賊心不死,不肯罷休。 四、你要一直喜歡我哦,不然我就被別的小朋友搶走了。 五、你上輩子一定是碳酸飲料吧,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能開心的冒泡? 六、你太重要,別人靠近一下我都覺得是搶。 七、原地畫個圈圈,告訴你,你被我圈在了我的心里。 八、對你,是那種想一下就紅到耳朵尖,掩面爆炸的喜歡。 九、從小就被教育,做人要禮尚往來,所以我喜歡你,你就得喜歡我。 十、你知道你和猴子什么區別嗎?一個住在山洞,一個住在我心里。 十一、你不喜歡我,這是病,得治,一定要治。我喜歡你,這也是病,沒得治。 十二、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對你小心翼翼說話了,我記得我以前挺囂張的。 十三、和你捉迷藏,我一定會輸的。因為喜歡一個人是藏也藏不住的。 十四、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動了,我會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,你看,我喜歡了你一輩子。 十五、看你的第一眼,我們的未來我都想好了。 十六、有你在的地方,天氣明朗,萬物可愛。 十七、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,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。 十八、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,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,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,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。 十九、你最可愛,我說時來不及思索,但思索之后,還是這樣說。——普希金 二十、其實我喜歡會撒嬌的男生,不會抽煙喝酒亂勾搭的男生,會畫畫的男生,籃球打得厲害的男生,還有會做飯的男生,可是如果是你的話,什么都不會也可以。 異地戀觸動人心的文案 一、我一向看人很準的,你這個人,一看就知道是我的人。 二、千言萬語,道不盡我有多愛你;千山萬水,擋不我瘋狂的愛你。 三、你在我身邊也好,在天邊也罷,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,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。 四、愛是甘愿斷掉了所有退路,只為換一個共度余生的你。 五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六、我相信我能遇見比你更好的人,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,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,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見。 七、最近沒有風,新鮮的情話來不及寄給你,攢著一大把,都過了期。 八、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事就是,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,被你喜歡。 九、我見過春日夏風秋葉冬雪,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,可這四季春秋,蒼山泱水都不及你沖我展眉一笑。 十、我想跟你一起生活,如果不行,跟你一起活著也是可以的。 十一、日子過得很慢,生活過得很爛,除了想你,其他我什么都做不好。 十二、人生中本來不該有這么多無端的惦念和感慨,可是我只要一想起你,就落筆溫柔。 十三、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,不小心栽進喜歡你的坎里,一蹶不振。 十四、喜歡你的感覺,怎么說呢,比冬天的暖爐還暖,比夏天的涼糕還甜。 十五、真想一直就這樣對你好,不多想,不求結果,沒有目的,不問往后,就這樣,順著時間的脈絡,日復一日地溫柔下去。 十六、從今往后讓我們一起走,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。 十七、我的酒量大概就是一打啤酒或者半斤白酒,再或者你的四兩微笑。 十八、每個日升月落都喜歡你,每個寒來暑往都喜歡你,每個日子都喜歡你,今天也喜歡你。 十九、我的余生都系在你身上了呢,所以,能不能麻煩借一生說話? 二十、嘴甜是因為心甜,心甜,是因為你在里面。 二十一、你是四月的風,我是六月的雨,你是秋的落葉,我是冬的白雪,生生世世只為追隨你,只要提到你的名字,我的眼睛都在發亮。 二十二、從你走進我心里的那一刻,我就沒打算再把你放出去。 二十三、注視你的時候嘴角會上揚,提到你的時候笑得一臉溫柔,聽到你哭馬上變得語無倫次。 二十四、我想去你長大的地方,看看那里夜晚的天空是不是和你的眼睛一樣明亮,我想去你衰老的地方陪你一起度過余生,河水清澈,不懼死亡。 二十五、一年四季,一日三餐,一屋兩人,滿眼都是你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年底,三十多年前在一起工作過的工友們,借助網絡找到了彼此,再聚首時,恍然而見歲月的痕跡。三十年,足以讓河流改道,世事滄桑,但幸好,我們雖已知天命,但都健在。 三十多年前,我們十八九,懵懂無知。上下班時,一百多個姑娘猶如流動的花海,繽紛的衣裙,五彩的陽傘,如花的年齡如花的笑顏,成了小城的一道風景。姑娘們不識愁滋味,安于平淡的日子,拿著不高的薪水,為企業默默奉獻著。 廠里終因銷路不暢而最終倒閉,經過一年多的休整組合又重新改制,轟鳴的機器聲取代了昔日的安靜,繡花的姑娘搖身變成了機器上攀高爬低的女工,廠子活絡起來,銷路打開,漸漸的男工也出現在車間。在互幫互助中,工友們漸漸的建立起深厚的友誼。 記得那時我們兩班倒,小夜班有時會延長時間,為趕時間發貨,機器便整夜轟鳴著。工廠工人有限,不可能再開一班,于是小夜班連軸大夜班干。上世紀90年代時人的思想很單純,領導一聲令下,雖然已經連續工作了八小時身體已經很疲憊,但工友們大多毫無怨言地繼續堅守著崗位,好在那時我們都很年輕,偶爾透支緩幾天后又能恢復。 車間的工段長是個瘦小個子的男人,他一心撲在車間里忘我地工作,著實讓人敬佩。有時印花布出現質量問題需要緊急停車,為了避免浪費原料,各個工序都必須在最短的時間里打掃“戰場”。三四個人抬上三四百多斤重的大鐵杠,杠上卷著厚厚的接頭布。我的任務是在最快的時間里把接頭布用電動縫紉機連接上。機器在運行著,布匹一點點地被消耗著,我們必須在運輸架上的布匹用完之前做好這一道工序,這個瘦小的男人彼時像一個指揮千軍萬馬的指揮官,從接頭到打卷,十幾道工序他都能妥帖地安排就位。 有時候機器會突然發生故障,緊急停車后,干燥爐里幾百度高溫下一百多米長的植絨布會瞬間變焦。剛剛涂過二道膠的布匹經過絨毛靜電處理后,在干燥爐里發生斷裂,還沒有干透的膠水連帶絨毛,把干燥爐的龐大的滾筒表面粘連得凹凸不平,為不影響布匹的質量,滾筒表面的污垢是一定要清理干凈的。這個瘦小的男人,在機器停下來沒有多久就一頭鉆進去清理,在他的帶動下,工友們也紛紛鉆進五六十度高溫的干燥爐里作業。等鉆出干燥爐里后,一個個紫紅的臉上掛滿了汗水,身上衣服幾乎沒有一處是干的。 工廠最終還是在國際大環境的不景氣中倒閉,工友們紛紛出外謀生,我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。一晃三十年過去,就像書頁被風嘩嘩翻過,許多曾經片段來不及細看就已經模糊。但幸好我們都還在,時光囤積在我們的身體里,故事雖如螢火蟲一般朦朧,卻惝恍在我們的心里。時光改變了我們的模樣,卻讓記憶如酒,飲來微醺。因為你在,我得以證實那段歲月的真實;因為我的訴說,你得以記得我們曾經有過怎樣的歲月。那時的簡單,那時的幸福,那時機器的轟鳴,那個瘦小的工友,那時的疲憊,都歷歷在目。閉目細數,如星空的星子,數不清,說不明,卻心懷溫柔,宛如那年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驛站

從這個冬天往后,我將過節衣縮食的日子 早晨,給菩薩上一柱香 信行善積德,不殺生,不貪欲 告誡子孫:善惡有報 從今天開始,我將回歸一位誠實本分的農民身份 修剪籬笆,劈柴做飯,養雞鴨 季節一到,漚肥、播菜籽、下谷種 只關注雨水、陽光和病蟲害 從此刻開始,如果我還寫詩 一定會摒棄那些張狂,惡毒的字眼 對自然萬物,懷無限敬畏之心 并且堅信 :天無絕人之路 總有些野草,會活著走出這個冬天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短詩


【台中親子景點2023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s86dg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